李嘉诚基金会捐助青海塔尔寺藏医院医疗扶贫计划免费医疗队义诊简讯

      藏历九月二十二日是纪念佛陀上天为母说法毕,重返娑婆世界之“降凡日”。此节庆又名"天降节"或"降凡节",藏语称"拉巴堆钦"。佛陀之亲母,在佛陀出生后不久便去世,转生于天界,佛陀在示现成佛后,曾上天为母说法。复重返娑婆世界的日子故称为降凡节纪念日。在藏历九月期间每天若能共同修持各种善业,每天其功德福报更加不可思议,因为所有参与共修者均可同时获得共修的全部利益。

       2018年10月30日(农历九月二十二日),是一年一度的释迦牟尼佛天降日,佛陀从兜率天重返娑婆世界之“降凡日”。在此殊胜之日,李嘉诚基金会捐助青海塔尔寺藏医院医疗扶贫计划免费医疗队,在院本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免费义诊活动。

      

情  速

疾  毕













  


义      诊      现      场

佛灯.png

一盏灯,能照亮方寸世界

一粒药,能缓解病痛之灾

点亮心中明灯,用爱心与慈悲感化万物生灵

        解 除 疾 苦      利 乐 有 情     

      此次青海省塔尔寺藏医院院内,医疗扶贫共计义诊患者862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0多种,人均发放药品约170元/人,免费施药总价值约达146540余元。

广结善缘、功德倍增,愿一切众生离苦得乐!


图文、编辑:李海明

青海省塔尔寺藏医院

2018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7-2018 塔尔寺藏医院 版权所有 青ICP12345678